小說試閱:《King's Man 1.5》後編

(按圖可放大)
商品名稱: 《King's Man 1.5》後編
類型: 原創獸人小說 (18+)
作者: 狼月
封面: 三春紹華
插圖: 三春紹華
出版社團: 獅聲狼月夜
規格: A5右翻/88頁
售價: 200 NTD

初次發售場次: 人外獸人ONLY 4
初次發售日期: 2018年11月10日 (周六)

網路實體本通販途徑:台灣同人誌中心
正式通販日期: 2018年11月







商品試閱
**試閱內容包含18+成人內容,題材涉及各種重口味題材,請讀者自行評估承受能力斟酌閱讀**

試閱片段‧其一


汗水揮灑,精液也在揮灑。
在獅王的用力抽插下,克魯斯的長物懸在空中亂晃,一滴又一滴晶瑩的淫液勾勒出不同的曲線,也有黏稠的幾滴一直掛在馬眼處,像是鐘擺一樣帶著一條筆直的線左右晃──
最終還是和噴湧的濃烈虎精一起灑滿地上,成了一個精香逼人的小水灘。

被往後扯的頭鬆開了,卻被命令用力抬高下身。
雙腳從跪著慢慢往後伸直、站起,從側面看,克魯斯的身體成了一個三角形,雙手撐地,雙腳又使勁挺高臀部,這樣前後一起用勁的姿勢把中間被抬高的地方繃得更加緊,把抽插其中的獅棒夾得幾乎無法前進。
然而,正是這種極致的緊密度,才換來雄獅最兇猛狂烈的抽插。
「哼啊啊啊啊啊──」強行貫穿這種緊繃身體造成劇烈的痛感,伴隨的也是最龐大的快感。
痛快、痛快,兩邊的刺激轟得克魯斯慘叫連連,也是呻吟連連。
已經爽得雙腳都沒力了,努力支撐著的雙臀一直發抖,隨時都會跌下。
「給我夾緊!」雄獅的吼叫比克魯斯的呻吟更加響亮,支配著整個當下。發抖的臀部仍然努力支撐,而快速進出的長物也將到達臨界點,在肉穴裡燃燒的火熱真的要把一切都融化了。
而埃爾斯抽插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快、越來越狠──

(按圖放大)

「依呀啊──」同時間,虎的呻吟與獅的怒吼混雜在一起。
體內的長物噴射出濃濃獅精,滾燙地灌著虎的體內。
體外的肉器瘋狂地抖動,虎精緩緩地流出體外,與地上的一小灘淫水融洽著。

看似老虎的體能已經到了極限,連高潮都不能用噴的了。只見他一雙早就失神的眼睛往上翻,努力撐起臀部的雙腳也失去力氣。
全身一軟,直接趴下了。
而那根脫離出來的獅族肉器仍然堅挺地高昂,上面佈滿著精液,經過多次的抽插變成了一層白膜,還能看出上面一顆一顆的小氣泡,彷彿一陣精香就藏在裡面,哪怕是一滴,那個味道就能把人迷昏。

「撐不住了嗎。」看著昏倒過去的克魯斯,埃爾斯只是伸手擦擦額頭上的汗,緩緩急促的呼吸。
他一雙充滿慾望的魔性紅眼似乎還在透露著他仍未滿足。
雖然會失去很多趣味,可是強奸昏迷了的臣子也不失為一種玩法──

※實體販售小說內之插圖為無修正版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