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閱:《King's Man 2》前編


(按圖可放大)
商品名稱: 《King's Man 2》前編
類型: 原創獸人小說 (18+)
作者: 狼月
封面: 三春紹華
插圖: 三春紹華
出版社團: 獅聲狼月夜
規格: A5右翻/76頁
售價: 200 NTD

初次發售場次: Furrymosa 3
初次發售日期: 2019年6月1日 (周六)

網路實體本通販途徑:台灣同人誌中心
正式通販日期: 待定







商品試閱
**試閱內容包含18+成人內容,題材涉及各種重口味題材,請讀者自行評估承受能力斟酌閱讀**

試閱片段‧其一


「唔喔──」虎王仰天呻吟,身體往後彎成了漂亮的弧線,通紅粗大的肉器就在弧線下方突出來,一挺,射出一抹晶瑩潔白的精液,畫成又一道漂亮的弧線在空中延伸。
「吸得很來勁是不是?不給我歇是不是?」臉上滿滿的笑意,更多的是看著虎王即將體驗自己剛剛的快感折磨而幸災樂禍的笑。
只見大拇指再次按壓,虎王就再次呻吟,下體再射出多一道弧線,混雜第一發滴落地上的精液的痕跡。從這裡開始,淫與髒亂的氣息已經充滿了整個虎王專用區。
「雖然沒歇夠的樣子,可是我已經不想歇啦!」把手中的虎尾扯緊,牛獸粗暴地把虎王的身體往後拉動,拉到自己身下,洞口對準著仍然慾望旺盛、佈滿了腥香白液的挺勃肉物。
「給、給我……」準備挺入的空檔裡,竟然傳來虎王催促的喘息,牛獸的性慾變得更加高漲,表情也更加狂野了。

大牛鼻用力噴氣,大牛腰猛然挺進,大牛根來勢洶洶地往虎王身體深處捅去。

(按圖可放大)
牛根插得越深,虎王的嘴巴就張得越大,強烈的異物感和擴張感使他全身繃緊得無法動彈,粗大的肉器牢牢地插在他體內,進與出,都不是由他說了算。
換言之,比起被肉物嵌入體內,更像是虎王的身體被緊緊套在牛獸的性器上,任由對方想怎麼磨弄,就怎麼磨弄──

快感,是雙方的;但怎麼把這快感弄得最大,就是牛獸接下來非常樂意做的。

※實體販售小說內之插圖為無修正版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