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閱:《King's Man 2》後編


(按圖可放大)
商品名稱: 《King's Man 2》後編
類型: 原創獸人小說 (18+)
作者: 狼月
封面: 三春紹華
插圖: 三春紹華
出版社團: 獅聲狼月夜
規格: A5右翻/80頁
售價: 200 NTD

初次發售場次: Fancy Frontier 35
初次發售日期: 2020年2月1日 (周六)

網路實體本通販途徑:台灣同人誌中心
正式通販日期: 待定







商品試閱
**試閱內容包含18+成人內容,題材涉及各種重口味題材,請讀者自行評估承受能力斟酌閱讀**

試閱片段‧其一


漆黑無光的牢房裡,兩副憔悴的身軀緊緊依靠著。他們渾身酸痛,日以繼夜的勞役摧殘著他們的身心,在工作完成的晚上,只要一合上眼睛,海浪般的疲累便馬上湧來,淹過僅餘的薄弱意識。
在這裡生存了不知多久,一天比一天辛苦,一天比一天難過。他們仍沒有放棄,特別是作為父親的虎獸人:只要那個逃出去的計劃能實行,族人的未來便有希望。
這是讓他們咬緊牙關生存下去的理由,當然,他們也依靠著那個閉口不說的情報,暫時保住了活下去的資本。
「爸爸。」
「嗯。」
「這樣的生活,還要繼續多久?」
「繼續等待吧,我的兒子,希望很快就會到了。你一定要堅持下去,阿穆薩……」
「我……真的可以嗎?」
這樣的疑問,在耳邊響過很多個晚上,聽得父親心寒。然而,除了擦去兒子臉上的淚,讓對方繼續忍耐之外,確實沒有其他能讓彼此都安心的方法。
「你是我最驕傲的兒子,你的堅強遠不止於此,你比你自己想的還要更加堅韌不屈,阿穆薩──」輕輕親在兒子的額頭上,父親摟緊對方,在他耳邊哼著變調的曲子。不好聽,但裡面的意思,兒子深深記住了。
那是回到村裡的唯一線索,也是保住他們性命的唯一依靠。
「就算我逃不出去,只要你堅持得到回去就可以了。」父親在心裡默默想著,耳邊傳來鐵門被拉開的聲音,刺耳響聲在這狹小的牢房裡格外陰森。
「身教時間。」拿著火把走進來一名黑牛獸人,藍色瞳孔,銀白色的頭髮與落腮鬍,左胸上印著文字,難以辨識,是這裡的一套編號系統。
「九十一,今天是你嗎?」父親看著表情木訥的牛獸人,以及他赤裸的下身處挺起一根粗長的性物,臉上緊皺著的眉毛稍稍鬆了一點。
「嗯,上面的命令。這陣子貌似換我了。」名為九十一的牛獸人緩緩坐下,張開雙腿,露出高昂的長物,即使房內光線稀疏,也能看到脹紅的龜頭頂端有一點晶瑩的反光。
「放輕點。」父親再次親過兒子的額頭,便放開手讓兒子轉到對方的懷裡。牛獸握著虎尾,引導對方細小身軀沿長物慢慢坐下,直到整根長物都進去了,他溫柔地親了對方額頭一下。
「有人看著,我盡力吧。」牛獸轉而親吻對方的嘴,舌頭交疊間傳了些什麼到對方嘴裡,吞下。隨之,牛獸按著對方的腰,開始緩慢而溫柔的扭動,出入著細密粉嫩的虎穴。
嬌喘聲響起,門外徐徐走進幾個魁梧身軀,全身赤裸,下身挺起著剛陽的長物,圍住旁邊的父親。

「嗯……」未幾,淫穢的水聲便和應那一陣陣嬌喘,在這燈光微亮的牢房裡,響了又一個疲累的夜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