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閱:《King's Man》

(按圖可放大)

商品名稱: 《King's Man》
類型: 原創獸人小說 (18+)
作者: 狼月
封面: 三春紹華
插圖; 雷蒙德
出版社團: 獅聲狼月夜
規格: A5右翻/105頁
售價: 200 NTD


初次發售場次: Fancy Frontier 30 開拓動漫祭30
初次發售日期: 2017年7月29 - 30 日 (周六、周日)
攤位編號: 首日E11/次日E05
初次售賣特典(場次限定): 《King's Man》特典明信片

網路實體本通販途徑:台灣同人誌中心
正式通販日期: 2017年9月







商品試閱
**試閱內容包含18+成人內容,題材涉及各種重口味題材,請讀者自行評估承受能力斟酌閱讀**

試閱片段‧其一

致XX國的各位,

對於臨時取消宴會的舉動致上萬分歉意,還望此舉不會讓已經預備好身心的公主們失望。
另請容許我們簡單地描述這次取消宴會的主要原因:庫洛斯王對自己真正的需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與感受,認為現在仍未是需求新妃結成夫婦的時刻。
以上,還請各位諒解感情事並不是一件容易處理的事,亦不是能夠兒戲處理的事。
還祝各位國運昌盛,世界和平。

順帶一提,因為庫洛斯王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所以將來或許對新娘的要求也隨之改變,各位不妨提早預備,以準備最好的姿態去迎見我們的獅王。
能具備以下條件的朋友,或許被獅王相中的機會會提高:
能言善變,懂得幫忙處理接近一半以上的國務
能與獅王商討國事直至深夜
能定期為獅王提供全身按摩服務,他只讓信任的人碰他的身體
能忍受獅族的濃烈騷味,通常只有同為貓科的會比較容易接受
其實獅精很腥臭,最好有心理準備
能忍受被壓在浴池旁的台階上並被獅王強暴
能忍受戴項圈
能忍受被吊起來大字型露出整個胯部的羞恥姿勢,還要被獅王在中間玩弄你的表情和肉體
能咬住口球
能受得住徹日徹夜的交合,做愛做一整天下來腰真的很累
喜歡束縛系,時不時往身上綁些收束帶,獅王很愛這樣玩弄你
最近迷上了戴鐵球,假陽具和尿道棒也加入了性愛列表,虐陽的道具越來越多了
啊,還有戴環,乳環一定少不了,至於龜頭環……咳,對不起,忘了不是招男性
不過有結實雄壯的雄性也可以嘗試,獅王也很樂意玩弄他們的身體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好的示範,但請參考隨函附上的示範畫象,可以做到這樣要求的新娘說不定會大大加分,還請加油。

(點圖可放大)
**實體小說內之插圖皆為無修正版本**

試閱片段‧其二

「好。」簡單回應一句,凱撒從身後拿出一件物品,扔在地上。
「戴上他,以證明你對我的忠誠。」地上是一個暗紅色的皮帶項圈,上面繫著一條約手臂長的銀色鐵鍊。
克魯斯仔細察看著項圈,然後提起來,往自己的頸間套了上去。
「我的王,請接納這顆忠誠的心。」收緊項圈,把鐵鍊的另一端捧在手心,向獅王獻上。
「好。」

鐵鍊被拿起,一隻寬厚的獅掌輕輕摸在克魯斯的臉上,摸至下巴,把克魯斯的頭慢慢抬高,對上凱撒的雙腿間。
克魯斯看到凱撒的性器堅硬地勃起著,充血使它不斷抖動,通紅龜頭脹得有半個拳頭大,馬眼沾著一滴晶瑩的淫液,棒身也脹得超過三指粗。
這種興奮的狀態是克魯斯侍奉凱撒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見。
「含進去。」凱撒放輕語氣,手掌引領克魯斯的頭往胯下靠近,讓他將自己的長物納入口中,細膩地吸吮。
「如你所願,我的王。」雙手合起,慢慢上舉,到了肉袋的地方捧起兩顆睪丸,輕柔地搓弄、按摩,刺激裡面那些豐沛的精華。
「請直呼我的名,克魯斯。」獅掌挪至虎腦後,虎頭開始了前後的吞吐,舔弄凱撒的性器,用舌頭在上面抒發著傾心的愛撫。

一滴、一滴,凱撒的馬眼流出前液,賜給他的愛人;一滴、一滴,亦是克魯斯的性器流出前液,沾濕了胯下那件單薄的庸裝。

留言

  1. 看到這些己經很興奮,很期待看到實體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