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父子













成稿日期: 2008年2月20日

嚴冬已過,接著來的是溫暖的春天,花兒盛開,微風親近著地上的各種事物。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翠綠而茂密;立定地站在中央向遠處眺望,是一坡坡的緩平小山,配合一望無際的蔚藍天空,一整個感覺就是舒服,悠閒。

「嗚吼……恩恩……嗚吼嗚……」平靜中突然出現了低沉的叫聲,長而厚實,彷彿幾里外也可以聽得到。
往聲音的來源望去,不遠處的小山坡上正重疊著兩個影子,兩隻深色的公獅,一隻趴著,一隻趴在趴著的那隻身上,唯一可見到的動作是他們的腰部都在動著,前後地抽動著……
「嗚吼喔喔喔……喔喔……」是雄性之間的結合,一下一下,又強力又具狂性。

突然,上面的那隻站了起來,但粗大的棒型物卻仍然連接著他們的身體。抽動變得更激烈了,狂熱地上下來回移動著,棒後一個容立兩粒獅丸子的大肉袋也跟下面的肉袋互相碰撞。
「啪滋啪滋,滋滋啪滋……」美妙的聲音不斷向外傳出去,聽得人們性慾大起。

看情況好像要到最激動的高潮了,狂熱的喘息如湧泉般不斷地噴出,汗水也跟著身體的撞擊而發出拍打的聲音,好像要來了,來了來了!
只見用力抽動的公獅張大著口,昂首向天準備發出高潮的呻吟,要……要爆了!


慢著,怎麼一開始就看這種事?這兩隻發情淫獸不是故事重點!省略!


……


鏡頭一轉,是一間屋子裡,空間大小還算中等,亮著燈,響著熱鬧的聲音。

「阿照!來!這杯我跟你乾了!」一個身材彪形的虎獸人舉起一杯裝著類似啤酒的液體向左邊的金髮獅獸人示意。
「對!阿照我們也一起來乾!」另一個坐虎獸人右邊的犬獸人也拿起酒杯一起示意。
「好!我們來!」獅獸人也舉起了酒杯。

「嗙!」

三隻酒杯撞擊在一起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然後三隻杯從三個不同的方向散向,被三隻雄獸「咕嚕咕嚕」地一下子喝光。
「恩嘎……爽!很久沒在這好好地大乾一場了!來!我們再來!」虎獸人放下酒杯後,拿起放在地上的酒瓶,從獅獸人的杯子開始,酒花啦啦地倒滿三人的杯子。
「那我們再來!乾!」犬獸人再次舉起酒杯,其他的兩隻也跟著舉起。
「好!那我們再乾!」獅獸人出聲回應。

又是「嗙」的一聲,三隻酒杯再次重聚在一起,然後又分開,慢慢地把酒倒進三隻壯獸的肚子裡。

「哈哈哈!爽!太爽了!再來!」已經滿臉通紅的虎獸人好像意猶未盡,再次為杯子添上滿滿的液體。
氣氛正興起著,大家都投入到了一杯乾完的爽快感之中,這時候一隻個子很小,看上去只有十一、二歲的金髮幼獅穿著睡衣抱著小枕頭從房間裡走出來。樣子笨笨,鬃毛也還沒有長出來,但就很可愛,令人忍不住想輕輕捏他的臉。
只見那隻幼獅抱緊著小枕頭,慌慌張張地縮到金髮獅獸人的腰旁,拉拉他的衣袖,用著可愛的嬌聲說:「爸爸不要喝太多,對身體不好的……」
「好好好,小蕭說不喝就不喝,乖。」獅獸人溫柔地抱起小獅,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小獅也很害羞地抱著爸爸不敢看其他人。
「唉唷,你看人家爸爸多疼自己的乖寶貝,你也早點生個小孩來疼愛哦?」虎獸人看到獅獸人對小獅的舉動,笑嘿嘿地對右邊的犬獸人說。
「你才需要吧?我才沒那麼大本事做爸爸呢。」
「我可是硬挺挺的衝天炮呢,但就是找不到人為我播種阿,有什麼法子呢?」
「你長那麼帥,怎會沒有人愛你呢,你瞎吹!」
「哈哈,就是我這麼帥所以人家覺得自己愛不起我呀!」
「哈哈!再來!乾!」
「乾就乾!來!」
兩隻獸人你一句我一句,剛才興起的氣氛還一直維持著。
「喂喂喂,不要聊這些東西吧,小蕭還小,你們別亂說教壞他。」金髮獅爸爸一邊摸幼獅的頭,一邊跟身邊的兩隻醉漢說。
「怕什麼麻,可能你現在抱著的那隻小不點腦子裡正在幻想著怎麼跟爸爸熱情地親近親近呢!」虎獸人一邊搔胸口一邊逗趣地說,聽得小幼獅臉也紅紅地,更害羞地抱緊爸爸。
「你唷,又在亂吹!」犬獸人輕輕地戳了一下虎臉,幫獅爸爸解了圍,「好啦,我們也打擾你很久了,該走嘍,下次再喝吧。」
抬起爛醉如泥的虎獸人,犬獸人笑笑地道別一聲後就一起走了,屋裡只剩下小金獅跟他的金獅爸爸,甜蜜地互相抱著。
「爸爸……」幼獅開聲說話了。
「恩?小蕭有事想說嗎?」獅爸爸輕輕地摸著小獅的頭,用低沉溫柔的聲音跟他說話。
「剛剛……那個虎叔叔說的事……我真的正在想著……」小獅臉開始越來越紅了,身體緊緊地抱著爸爸雄壯的身軀不放。
「你哦,年紀小小就壞壞嘍。」
「……」
「不過也壞得很可愛。」由於小獅的鬃毛還沒有長出來,搔起感覺會更舒服,獅爸正微微笑著搔小獅的下巴。

* * *

一場激烈的高潮式抽動與噴射,趴著的那隻雄獅屁股眼裡已經佈滿了數量不少的白色愛液,嘴巴則為抽動那隻的粗棒舔弄清潔,剛才噴射後留在上面的殘餘液體被溫暖的舌頭一下一下地舔去,並且慢慢地被嘴巴含住了整根棒吸,在不斷的舔弄與吸吮下雄風再現,硬挺挺地直立在獅的嘴裡。

「嗚吼吼吼……恩嘎……」不光是單方面的享受,被舔性器官的那隻獅也沒有偷懶,一個轉頭含住了對面同樣勃起的肉棒,成了六九式的你吸我含,肉棒的美味彷彿令兩隻野獸更投入地吃著對方的肉棒,一吸就是不鬆口,而且一下比一下吸得更用力,更美味。

喂喂喂喂喂!怎麼又是這兩隻淫獸啦?攝影師別亂拍!

……

鏡頭再次一轉,是剛才的那間屋裡,桌上跟剛才一樣,放著數支喝光的酒瓶,桌前的人影已經不見了,走的走,留的留。那留的在哪?睡房。

從睡房裡傳出著燈光,很明顯地獅爸爸跟他的小獅已經走了進去,可能正抱在一起準備睡覺覺。
鏡頭慢慢轉到房裡,可以看到的是桌子,衣櫃等的普通家具,平凡的家庭都應該會有,燈光的亮度柔和適中,照遍屋裡的空間,為人們驅走黑暗。
燈火照耀下,一對父子正幸福地親近著。

「很喜歡這個嗎?」
溫柔的聲音從單座位的沙發傳來,坐在上面的正是金髮的獅爸爸,是已經全身赤裸的雄獅。他用手輕輕地撫摸小幼獅的臉,撫順他的頭髮,眼神溫情地看著小幼獅在胯間努力的樣子。
「恩,爸爸很好舔,小蕭很喜歡……」
臉紅的小獅張著小嘴把爸爸的龜頭含住,雙手合在粗壯的棒身上,像吃棒棒糖一樣天真地舔著龜頭上的味道。
「乖,讓爸爸射出來。」
摸一下小獅的頭,金獅往後靠著沙發,頭向天閉眼慢慢享受兒子的愛撫。聽到爸爸的吩咐,小獅的尾巴搖起來了,握著獅棒的肉嫩小手分別放到爸爸兩邊的大腿內側,含著的地方從龜頭慢慢向深發展,用那張小嘴盡力地容下那根長長的硬挺肉棒。縱使最後小獅嘴裡所容納的只有四分之三的長度,但這緩慢的進入過程所製造的龐大快感足以令爸爸不禁發出深長而低沉的呻吟聲。
開始了,是不純熟但看得出很想努力的前後吸吮,一點快一點慢的,反而令肉棒感受到比正常更不同的快感,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令金獅舒服的呻吟聲越響越大,聽在小獅耳裡是爸爸對自己滿意的讚賞,尾巴搖得更快,也更用力地吸著棒棒,期待著裡面噴出更美味的汁液。
「小蕭好乖……爸爸很舒服……」
金獅把雙腿再微微分開一點,好讓小獅更靠近自己的性器更好地吸,小獅也把雙手從腿上慢慢移到爸爸的肉袋上,輕輕地搓弄,撫摸,讓爸爸感受更大的快感,發出更急的呻吟。
從下方向上看爸爸的身體,是強壯的肌肉塊,腹肌胸肌都隨呼吸而帶動著,還有寬闊的肩膀,和那張溫柔的爸爸的臉,一切看在小獅眼裡都是美好的,令小獅感覺到爸爸給他的幸福和溫暖。

「姆……恩恩滋……姆姆嗯……」
小獅吸吮的速度慢慢地加快了,嘴裡的口水已經遍佈到所含過的地方。細小的嘴巴是一個很好的洞,剛剛好配合到棒獅的粗度而容不下更多,前後的抽吸就像是一個緊緊的吸塵器,吸得金髮獅爸爸阿阿的舒服叫個不停。
「嘎……做得很好,爸爸快出來嘍……嘎嘎……」
「恩嗯姆……恩!」
聽到爸爸快要進入高潮的話,小獅變得更興奮了,不論是力度還是速度,都有著越來越大,越來越快的表現,放在獅袋上的雙手也搓弄得更快,準備迎接爸爸送出來的美味汁液。
「阿……來了來了……嗚咕阿阿……恩阿哦……」
濃郁精瑩的白液從熾熱的龜頭向外噴射,金髮的雄獅雙手抓緊著沙發的兩邊,接受著高潮帶來的巨大快感,胯間的小獅一下子含到最深處,讓這大量的精液直接噴射到喉嚨,然後流入肚子裡,讓身體融合著爸爸的愛液。

射精結束了,雄獅微微喘著氣坐在沙發上,輕輕地摸著小獅通紅的臉,小獅也仍然高興地為爸爸清潔著肉棒上殘餘的精液,含住了整個龜頭看著爸爸在笑。
「小蕭,你會怪爸爸嗎?爸爸讓你這麼小就進入了這樣的生活。」
也是低沉溫柔的聲線,從金獅的眼裡可以看到的是對小獅的疼愛,但卻帶著一絲的內疚感。
「唔……不會呀,小蕭很喜歡可以跟爸爸這樣,我覺得爸爸對小蕭很好,很疼小蕭,最喜歡爸爸了。」放開了對龜頭的含吸,小獅向爸爸燦爛地笑了起來,然後又臉紅地低下頭,「再說麻……也是小蕭主動要的,要怪也怪小蕭啦,對不對?」
「你真可愛,爸爸愛死你了。」一手把小獅抱起來,金獅溫柔地親親小獅的臉,搔搔他的下巴。
「姆……唔!」突然一下前衝,小獅的嘴緊緊的跟爸爸的對上了,「恩……親……親……」小幼獅臉紅地緊閉著眼,伸舌探進爸爸的嘴裡嘗嘗爸爸的味道。驚訝了一下的金獅也慢慢放開了緊張,跟兒子親密地吻起來,你我的舌頭互相交疊,口水的交流令雙方都有著相同的喜愛感,促進了接吻更深的層次,濕吻連連,格外的催情。

一段時間的接吻過後,嘴唇上的結合已經告一段落,雙方正含情脈脈地注視著對方,大獅眼中的是臉紅地用期待的目光看著自己的兒子,小獅眼中的是臉部微紅地用溫柔眼神望著自己的爸爸,父子間的愛從他們眼神的交流中表露無遺,透出一絲絲幸福的甜蜜。
「小蕭,這一晚讓爸爸幫你破處,好不好?」
金獅把嘴靠近小獅的耳朵,用著微弱而調情的聲線問候,然後用舌頭輕輕舔他的耳朵,讓他感受到舒服而靠在爸爸溫暖的懷裡。
「恩……小蕭是爸爸的,爸爸要好好疼愛我……」
小獅興奮地搖著尾巴,來回的晃動偶爾碰撞到硬挺的肉棒,這小寶貝讓大獅用雙手抱起他,然後輕輕地放到床上,讓大獅慢慢地脫去他的睡衣。先是上衣,然後褲子,最後是小褲褲,在大獅面前的是一隻像初生小嬰孩般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害羞的小幼獅,雙腿之間的小棒棒早就已經挺了起來,在毛還沒有長出來的光禿禿情況下顯得很可愛。
另一個惹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小獅棒棒下的小肉穴,吸引度非常的高,含苞待放似的一直緊閉著,等待爸爸溫柔的呵護他。
獅爸爸用手掌輕輕地摩擦著兒子的小洞,第一次被刺激的感覺快速傳進小獅的腦中,是有點癢癢的但卻異常地舒服,嬌聲也忍不住隨喉嚨發出,勾引著爸爸的粗棒棒來抽插品嚐他。

大獅停下了動作看,原本緊閉的小穴已經在刺激下慢慢開了一點小苞,放鬆了起來。稍稍吐一點口水在手指上,對準著小穴,大獅慢慢地把中指伸進小獅的身體內,前後探索著裡面的地方。
「恩哼……爸爸…………嗚哼……
自己的後庭第一次被插入,異樣的感覺瞬間傳來,令小獅不禁又羞又怕地收得緊緊的,把爸爸的中指給牢牢的吸住。
「不用怕,爸爸在這。」
看到這樣反應的兒子,大獅靠近輕輕地跟他接吻,讓他感到安心,慢慢放鬆下來。然後開始撫摸他身體比較敏感的部份分散他的注意力,乳頭、腰部、臀部、下體,配合舔吻的同時也把食指插進後洞裡與中指一起開發小獅的身體。
「哼阿…………好舒服……恩阿!」
幼獸的嬌聲越發越大,已經傳遍了整個房間,尾部傳來的感覺也逐漸化為了享受式的快感,令小獅一直呻吟個不停。

「呼……爸爸要進來了。」
「恩……恩。」
大獅停止了手部的抽動,伸出手指的同時幾滴淫水也隨之流了出來,是處女之身的初次液汁,在燈光的照耀下反射著晶瑩剔透的春光,帶著勾引性的味道,令雄獅的粗大獅根堅硬地勃起著。
「小蕭很乖,爸爸最喜歡小蕭了。」用龜頭上下摩擦幾下洞口,金獅的腰部開始往前推進,「讓爸爸好好的疼愛你……
「恩阿嗚……爸爸的……好大……哼阿阿!」
龜頭才剛剛探進了洞口,突如其來的巨大充塞感帶動痛楚令小獅破口大喊,害怕的感覺再次襲擊小獅軟弱的思想,眼上逼出了淚珠來。
「別怕別怕,慢慢放鬆,爸爸輕輕來。」
金獅抱起了緊張的小獅坐在床邊,連忙拍拍撫摸他的背。緊緊地抱住爸爸的小獅雖然臉上仍然在哭,但他也在努力地讓自己不哭,盡力放鬆的同時只發出「姆姆」的聲音,不想讓這情緒上的波動影響爸爸對自己的疼愛。
另一方面,感覺到肉穴在放鬆的大獅溫柔地摸過小獅的頭,然後把手放到結合處附近輕輕的按摩,減輕充塞給小獅帶來的痛楚。
「爸爸要繼續了。」
「姆姆…………
擦掉了眼淚,金獅開始慢慢地放輕抱的力度,讓肉棒繼續探入兒子的體內,越來越大的充塞感不斷襲來,小獅再次忍不住哭出了聲,但馬上又收了回去,繼續著爸爸緩慢的插入過程。
「恩阿……小蕭的很緊……爸爸很舒服……
整根肉棒已經完全插入了小獅的後洞裡,那種堅硬,那種粗壯,在小獅的感覺裡就像隨時從肚子處突出一塊肉來,有點撐,又帶著痛。
「姆……要輕一點……小蕭……怕痛……
把頭靠在爸爸的脖子旁,小獅緊閉著眼抱緊著爸爸,後穴卻一直在盡力地放鬆,但放鬆一會又不其然地夾緊一下,就像等待著被衝擊一樣,刺激得金獅的雄根勃得更挺更直。
「恩……那爸爸動了……
跟兒子再次接吻,大獅把小獅放到床上壓著他,臀部的肌肉開始慢慢的活動起來,一下緊一下鬆的,對兒子的疼愛已經一點一點傳到兒子的身體內。

「嗚!恩哼!阿!阿!阿阿!」
小獅呻吟的嬌聲被一下一下的撞擊弄成斷斷續續。
「阿……好緊好爽……喔哦哦哦……
大獅壓著小獅撞擊的聲音也一下一下的從結合處傳。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
拉近來看,一條粗壯硬直的獅族雄性性器官正猛烈地貫穿著小幼獅的身體。每次的衝前都拍打出幾滴晶瑩的淫水汁液,每下的拉出都看見佈滿血根的雄獅性器上全是濕潤的兒子的春水,甚至連那個隨撞擊前後搖晃的獅肉袋也被這水分沾濕,這根抽插中的大肉棒是多麼的好看,多麼的令人喜歡、熱愛。
同一時間,在抽動的肉穴裡,每一處都興奮地迎接著這美味的大香腸,不斷地分泌出潤滑的水分來讓他抽送得更快更猛。就算是有一小處被擦破而流出了一點血,但也是一份破處的印證,不但沒有令這火熱的交合停止下來,還有了火上加油的功效,令小獅感受到無限的快感,取代了痛楚跟害怕的感覺。
「呼……小蕭……爸爸……快射了……嘎嘎呼……
話畢後的金獅開始進入最後的快速衝刺階段,抽送拍打的聲音更是連連地發出,聽得你我兩方都更興奮更狂獸。快感的龐大令小獅忘卻了身處的地方,只想更大聲的呻吟,更大力地夾緊這股在體內出入的力量,令他更快更強。
「哦阿阿阿阿……小蕭……接好!」
「嗚咕阿!」
兩隻獸幾乎同一時間喊出來,精液的噴射不管是體外體內,都一樣的熾熱濃郁。
「呼………………
這對獅父子雙雙地抱在一起睡在床上喘著急氣,大的臉上出現滿意的笑容,小的臉上也出現了高興的燦爛,這次興奮的交合令他們的關係再近一步,再親一點。

「爸爸的肉棒又大又挺,小蕭很喜歡……
休息過後,仍然被插著的小獅回復害羞的樣子,靠在爸爸懷裡撒嬌地蹭來蹭去。
「小蕭的肉穴又好又緊,爸爸最喜歡。」
金獅逗趣地跟小獅說,聽得小獅臉又紅了起來,把頭埋進懷裡就不斷地蹭。
「好啦,乖。晚了,睡吧。」
大獅翻開被子,蓋住了自己跟兒子,讓兒子一邊插著一邊趴在自己的胸前睡,輕輕地摸他的頭搔他的下巴,然後把燈關掉,抱著兒子閉上眼。
「小蕭也開始成長了,好乖……
「明天爸爸要再繼續愛我哦。」
「恩,都聽小蕭說的,要好好吸收我的精液為我成長哦。」
金獅用溫柔的聲線跟小獅說,然後送上一個睡前的小吻。接過吻後的小獅靜靜地趴在胸前,看著臉前疼愛自己的金髮獅爸爸,嘴角也甜蜜地笑了起來,用著幸福的笑容閉上了眼睛靠在爸爸溫暖的懷裡。


「爸爸,我愛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面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從網頁側欄處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想取得最新文章的消息,可以按下訂閱按鈕以電郵取得最新的資訊喔。
以電郵訂閱文章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