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焚香











成稿日期: 2008年12月7日

夜,弦月,寧靜。

寂寞的室內,羅帳跟微風玩弄著遊戲。寬闊的床,雪白的床單,空蕩蕩地讓照進來的月光在上面摸索。赫然一點閃亮,散開成滿室的餘光,粗大的白蠟燭害羞地托著火苗,漸漸讓它蔓延,然後把自己融化。

會有效嗎?

銀白色狼獸懷著疑惑束起羅帳,坐在床上等待。自白狐術士那購來的蠟燭剛開始多了溫度,燃燒的白煙中散發著微微幽香,
慢慢瀰漫整個空間。

「真香。」

狼獸閉目,仔細地聞著這種特別的味道。淡淡的,如茉莉花般清新,但卻帶著一點迷人的催情之意。
靜靜地感受房間的寂,聽到的只有幾絲微風吹過的聲音,逐漸地令人想就寢。

張開雙眼,白燭旁多了一個身影。

「來了嗎?」

狼獸問,仔細打量著對方。燭光旁的身影是暗紫色,身體赤裸,健壯,看不透的黑瞳與狼獸的銀瞳對視,只隱約看見一抹微笑在臉上。

呼──如一陣柔風,暗紫黑影已到面前,輕力按下銀狼的身體在床上,用嘴唇親吻他的頸。

「恩……

思想拒絕了身體的反抗,銀狼閉上雙眼,舒服的表情漸漸流露──蠟燭召來的夜魔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呼──微風解開了羅帳的束縛,一簾美麗蕾絲如美女的裙擺掃過床邊,隱蔽了調情中的兩個身影,只留下兩雙腿在外,一雙輕輕夾著另一雙。

很好的東西。

狼獸品嚐到了夜魔的舌頭,是帶著美妙的香,任性地在嘴裡撥動,翻動。他撫摸著對方的下體,是已經興奮的雄風,緩緩地在自己的狼袋上摩擦,撩起等待已久的愛火。

一個刺激,夜魔的嘴從狼舌上往下遊移,脖子,乳頭,腹溝,然後直達性器官處,吸吮。

「阿……

猶如初嚐禁果的少女,銀狼本能地屈曲起身子,一臉醉紅地享受著下體傳來的快感,一下一下,吐出來,吸進去,包裹住,舔動。


無聲無息,一根濕潤的東西插進銀狼後庭中,緩緩前進。

不行!

銀狼的思緒在喊叫,但是喉頭上卻是長吟。夜魔的手指微屈,轉動,再抽出,換來了銀狼的快感。

「不要……出去……

狼獸柔聲說著,讓夜魔的嘴唇露出微笑──媚藥開始奏效了。


下半身突然被抬起,滑潤的物件緩緩伸了進去,在裡面舔動。羞澀,狼獸不由自主地張開了雙腿,赤裸的下身任由夜魔的侵占。只見對方的頭埋在那羞愧的地方,暗紫的手指仍不望套弄著另一根慾火,銀色的肉袋緩緩搖動。

嗚!

狼獸低吟,肌肉隨之繃緊──亮白的弧線滑過空氣,噴灑在身上,濕潤了夜魔透涼的手。

微笑,夜魔舔去濃精,硬挺的下體頂住入口,蓄勢待發。

阿!

一下高峰的快感,下體的衝刺,使到你我連在了一起,深深地,緊緊地。只見乾涸的肉壁因為催情藥而漸漸分泌淫水,粗壯的男根亦順利地抽插於其中。

舒服,舒服,舒服!

一次一次的撞擊帶領銀狼進入慾望的天堂,只有迷人的快感,遮蓋了初次開苞的痛感。

媚藥?對。


呻吟叫聲在夜裡揚長,擋風的羅帳內燃燒著熱情。

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墮落?


一陣涼風,銀狼的嘴邊多了一條雄根,筆直,堅硬,暗紫色。

試?

銀瞳對上黑瞳,狼獸大概明白對方的含意,不過卻有幾絲猶疑。只見抽插中的暗紫伏身親吻,銀狼的口內多出幾番幽香,清淡,迷人。

「阿……

分開了嘴唇,暗紫微笑,下身的衝撞仍持續著去勢猛烈,但銀狼的臉上卻多一分陶醉,享受。

好吃……

狼獸含進了肉棒,滋噗滋噗地吮著,舔著,吸著。他感受到雄根的興奮,硬挺,感覺到血在肉棒裡的沸騰,他只知道口中的這根性器緩緩流出美味的甜漿,餵飽眼前的銀狼。

「恩嗯……

在火熱中衝擊的夜魔到達極限,一下突刺,滾滾濃精傾瀉而出,在肉壁內泛濫。洞口受到強烈衝撞亦猛然收縮,狼根第二次噴灑出晶瑩,滴落到銀狼的臉上,胸腹上。

很美味……

狼獸的臉露出淫蕩,軟滑舌頭輕巧地舔去臉上的甘甜,隨即繼續品嚐動人的肉棒。他用手搓弄著暗紫色的肉袋,拼命地把肉棒往自己臉上磨,然後放在口中吸又吮,甚至貪婪地,讓舌頭包圍著整根用力地舔,盡情地舔。

驅使他這樣沉迷的是流出來的甘水和後庭不斷的撞擊,讓他這樣快樂的是嘴巴和身體傳來的觸感。

出來!出來!

如願以償,帶著幽香的濃郁精液在口中爆發,那股甘甜在「咕嚕」的吞嚥聲後仍齒頰留香,久而不散,亦驅使銀狼欲求不滿似地吸吮,舔食,只想再吃,再吃。

噗!

銀狼用力地往外吮,一條白絲自暗紫馬眼連入嘴中,帶著淫亂,慾望,然後被舌頭滿足地舔進口中,吞下。

如此享受,如此淫蕩。

媚藥?對。


漫漫長夜就在吸吮聲和抽插的淫水聲中,幸福地度過。

* * *

黎明,破曉。

陽光穿透羅帳射到床上,微暖輕撫銀狼赤裸的身體。夜魔已然散去,燃燒了一半的蠟燭亦沒有了火種,不過淡淡幽香仍舊存在。

床單上,淫穢的濕潤已乾,沒有污濁的顏色之餘更隱隱透出半點香。熟睡,被窩下的狼獸睡得寧靜,身上的毛髮亦清理得乾淨,絲毫不讓人覺得昨夜的情慾是如此激烈。

一切也是如此的平靜,安祥。

「呼阿阿……阿嗚……

狼獸醒來了,打了個大大的呵欠,慣性地在被窩裡蹭來蹭去。

走了。

狼獸心裡這樣想著,輕輕舔自己的嘴巴,還留有一點昨晚的香。罪惡感,因為自己做了那種羞愧的事,但又有快樂感,因為昨晚的衝刺真的很棒。兩種矛盾的感覺慢慢混雜,再加上環境的寧靜,成了空虛感。

有點癢……

銀狼試著摸索洞口,雀躍的後庭又張又合。插入,兩根手指輕輕探索,昨夜的精液被吸收至盡,乾涸肉壁鼓噪著要求激烈摩擦,不由自主地吸食著兩根指頭。

很舒服……

攪動著,銀狼的性器亦因為刺激而挺立,被手掌毛皮包圍,在套弄中逐漸加溫。淫穢的水聲從尾根處傳來,銀狼知道三根指頭的粗度才足以滿足自己,而且需要大力的抽擊。

臉紅。臉紅侵佔了狼獸的樣子,使他瞇起雙眼,呼吸喘急,甚至發出引人嬌聲,難看地扭動身體以求尾根處傳來的快感。

快感,快感,快感!要再用力些,鑽深些,更快些!

「阿……阿!」

忘情淫叫,尾根處的手指用力抽插,惹來喉頭放蕩之聲。

「阿阿!阿!」

慾望之火點燃,把狼獸的思想焚化,把狼獸徹底鑽進淫蕩的深淵。狼獸的腦中只剩下肉棒的形象,舌頭不斷回味昨夜的甘甜,彷彿飢餓的野獸般伸出來喘氣,渴望著有一根幽香男根馬上伸進來。

加溫,再加溫。

快速套弄的狼根亦接近爆發邊緣,一個急速的縮緊身子,潔白精液隨之噴出,直灑紅暈臉上,使慾火得到解放。

「呼……很舒服……

舔掉臉上的,銀狼一邊品嚐手上精液一邊回味這幽香。臉上的紅暈漸見消退,又一股疲勞感湧上思緒,沒有了羞愧的感覺,銀狼清潔好身上的甜液後便沉睡醉鄉中。

* * *

夜,弦月,寧靜。

羅帳與微風玩著遊戲,同時隱蔽著內裡熟睡的身影。


呼──一陣微風吹晃蠟燭上星點之火,半截蠟燭寂寞地散發幽香,瀰漫整個空間。

「來了?」

銀狼漸醒,感覺到背後多了一個身影抱著自己。

想要……

狼獸是這樣想著,轉頭伸舌吻出去。一如所願,一張嘴接住舌頭,然後也伸出舌頭與之交纏,發出迷人的濕吻之聲。

身體被撫摸,一雙暗紫輕輕地搓動著乳頭,使它敏感地變成粉紅色,腫腫的很可愛。暗紫雙手然後侵占腹部,到下體,柔情如水般愛撫狼根,肉袋,喚醒沉睡的色慾。

今晚我要更用力更美味的。

狼獸心想,伸手捉住暗紫色肉棒,一邊套弄一邊往自己尾根上摩擦。他認為,今晚將會很幸福。


呼──又一陣涼風,使羅帳內的慾火更加旺盛。

狼獸期待地張開嘴,伸長舌,一根粗壯順勢而入,直達喉頭深處──第二隻夜魔也來餵飽餓狼了。

好吃……

夜魔把狼獸抱到身體上,用胸口貼著狼獸的背。狼獸了解那代表著什麼,張開雙腿,一根肉棒從中間直攻入洞。

多美妙的交合點!從床尾看過去,兩顆可愛睪丸連著一條直插入深處的巨柱,微微發紅的狼後洞更是貪婪地又縮又放,像極了吸食般的淫賤之境。

抽動,開始抽動了!肉柱緩緩沒入狼洞,直到整根完全被吞下,然後又緩緩抽出,帶著微微光澤,潤滑下一次的進入。滋………………悅耳的音調藉著肉與水的交流慢慢演出前奏,而交合點之上亦屹立一根狼柱,被抽插所晃動,如指揮棒帶領著下面的頂級樂團。

這種姿勢我喜歡……

狼獸露出滿意的笑容,胸前跨著另一隻夜魔,粗長肉棒亦在手中任意玩弄。套弄,然後用舌頭撥弄,最後在嘴裡吸動,吮的聲音不遜於後庭的美妙,就像是享受的銀狼吹著一支頂級長笛,配合著演奏團的旋律一唱一和般,又好聽,又動人。

呼──新的演奏家加入,活躍地吸吮柔軟狼袋。

噗!像是哄動全場的低音鼓,兩顆睪丸被忘情搓弄,吸吮聲如響後餘震般悠長。別忘了主導演奏的指揮棒!第三名夜魔捉住狼根,微涼的觸感在龜頭蔓延,直套住整根慾念,響亮地吸出聲音,就如指揮家亦忘情演奏,進入樂團中共奏一曲般。

多麼好聽的演奏!一個抽插的淫水撞擊,兩個吸吮的和聲。


狼獸享受地邊聽邊扭腰,下體中的突然濕潤雖然驚喜,但亦滿意。隨即,口中淫棒竟變成了兩根,滿滿地充塞口腔,使狼獸半秒呆滯。

…………

兩根肉棒抽插了起來,銀狼亦恢復舌頭上的品嚐,眼見之下,只是夜魔變成了兩根肉棒,甘水流出增多,反而更是美味,更不用說爆發時那齒頰留香的幸福。

唔!

下身感到一下突衝,暗紫肉棒在洞內爆發了,泛濫的精液在可見的交合點中緩緩流出,流滿整根肉柱,閃著淫蕩螢光。

滋啪!滋啪!滋啪!

夜宴當然不止於此,滿是精液的暗紫肉棒反而更順利衝入洞中,力量的爆發使不少精液濺到第三名夜魔的肉棒上。

「阿阿阿阿阿!唔阿阿!唔嗯嗯嗯……

狼獸不禁高聲呻吟,隨即被口中爆發的雙倍精液所掩住,那真是一種美食,又香又甜,而且更令食慾大增,渴求更多。只見狼獸搓弄眼前肉袋,骨落骨落吞下大量精液,又一輪用力的吸吮開始了。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

奮力衝插的肉棒突然化為了多條觸手,不留情地侵占狼洞內更深更緊的地方。第三名夜魔吐出紅腫狼根,狼根隨即被數條觸手環繞包緊,然後用力套弄。

「唔嗯……嗯!」

一下突擊,第三名夜魔的肉棒從觸手群中攻入銀狼體內,快速抽插。這突如其來的攻勢使銀狼不禁噴出下體精液,灑滿那數根環繞肉柱的觸手,暗紫中透著潔白精液,盡情玩弄著眼前性器。

「嘎阿……唔嗯嗯阿……

銀狼喘息,腦中已被快感襲擊得不能思考,口中兩根壯棒,下體上數根調情觸手,尾根內壯棒加觸手......


淫賤的夜魔之宴在抽插中經過了一整晚。

* * *

晨,清靜。

羅帳靜靜地垂下,隱蔽床上的熟睡寶寶。

「唔恩恩……

多可愛的銀狼,縮著身子,在被窩下吮著指頭,張開著腿,活像小孩般天真。

蠟燭已熄,但幽香瀰漫,比昨天的更甚。而且,幽香的來源除了蠟燭外,羅帳內似乎亦有另一源頭隱隱飄著這種香。夜魔已走,羅帳內只剩銀狼一人。


紅紅的,腫腫的,漸漸變大,變硬,張開雙腿的銀狼中間有一根挺直緩緩升起,震抖。

「呼……

銀狼微微醒著,呼一口氣,是幽香。瞇著眼往下看,肉棒興奮地直立,頂端流了一點點淡紫色的液體。

淡紫色?精液不是白色的嗎?

銀狼有一點疑惑,但卻有一股更大的感覺吸引住他──後洞的位置是空著的。幾絲涼風吹過,空虛感更甚。

「想要肉棒……

沒辦法,銀狼緩緩伸手過去填塞住空虛,希望能等到晚上的夜魔再來陪自己玩。

不過,身體似乎無法把滿足一詞傳到腦中,紅暈漸見於臉上,銀狼始終未能得到享受。他的後洞想要深一點的地方被摸索,指頭去不到。

……

開始不喜歡這種空洞的感覺,銀狼開始左右探望,尋找著什麼代替品可以攻擊自己尾根深處。直到最後,視線落在蠟燭上。

「我的身體也有這種香……應該不用蠟燭了吧?」

慾望不容狼獸考慮,伸手捉住,反手一插。

「喔喔……

蠟燭在深處轉動,緩慢地抽插,來回地移動,後洞的空虛總算得到一點充填。

「夜魔……

銀狼閉上雙眼,幻想著暗紫身影親吻身體,穿插身體的情境。

「夜魔……

一隻銀色毛掌套到肉柱上,緩緩地套弄,套弄。

* * *

發洩過後的銀狼沒有放回蠟燭,舔乾淨淡紫色的精液後就正常插著睡去──像隻狗那樣趴著,翹起被插的屁股睡去。


噗。

蠟燭突然被拔走,空虛感令狼獸的臀部馬上收縮,也喚醒了熟睡的狼。

「你來了。」

聲音中帶著期待,眼中看到夜魔跪在床上的樣子,銀狼爬了過去,用嘴叼起垂軟的暗紫肉棒並含了進去,吸吮。

……

後洞終於把滿足感傳到腦中,銀狼只是剛醒來,臉上便已經充滿紅暈,狼根硬挺,尾根下的穴急不及待地又吞又吸。遲來的快感讓銀狼感到無限的舒服與暢快。

「插我……用力……

銀狼吃著肉棒用渴望的眼神往上看,這次的夜魔有五隻。

「五隻呢……太好了……

隨著笑容,銀狼的身上開始出現舒服的快感。

「我愛……


長夜慢慢過,銀狼與這五個暗紫色的身影幸福地交合。

這是六隻夜魔互相交合的晚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面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從網頁側欄處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想取得最新文章的消息,可以按下訂閱按鈕以電郵取得最新的資訊喔。
以電郵訂閱文章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