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活體煉獄之繁殖












成稿日期: 2008年9月24日


眼前的是一片黑暗,沒有聲音,沒有生氣,只有死寂。

身體,感覺到無限的冰冷,只因四周的空氣跟著心靈而凝結下來;呼吸,變得急促而沒有節奏,是屬於臨近死亡的喘息。我被綁在一張直立的闊大鐵床上,雙手雙腳被數捆鐵鍊定得牢固,容我活動的空間還不到半寸。

意識的薄弱程度,告訴了我被關住時間的長久;後庭中插著的那支假陽具,透露出這一刻的我是赤裸裸的。


「賤人……放我,出去……

早已掙扎得疲勞的雙手沒有達到我的要求,經過幾下拉扯後還是死死地固定在兩邊,雙腳更不用說了。一片沉寂中我不斷地回播這一句無意義的話,即使喉頭早已乾涸得像要被硬生生撕裂一樣。

「賤人……


轟轟轟轟──

是門鎖打開及鐵輪滾動的聲音,隨即一點亮光直射進來,刺痛我的雙眼。

「怎麼樣?」光亮的位置發出數下按鍵的聲音,頭上的黑暗轉瞬間化為了一根根發光的燈管,剎那間照亮整個房間。

「嗚!」

突如其來的光線把雙眼刺得不能張開,耳朵已經傳來對方的腳步聲。

「藥物的成長狀況不錯。」下巴被對方托起,身體多了幾分被檢查的感覺:脖子,胸部,腹部,下體,後庭,「依這樣下去,再過不久就可以了。」
「嗤……」對於他的觸摸,我只覺得無恥和不服,用力別過頭擺脫他那隻令人討厭的手,「你到底想怎樣!要不就殺了我,要不就放了我!」

「這麼好的身體,我怎麼捨得把你殺掉?」隨著聲音的是後庭的一下猛烈抽出,那隻粗大的假陽具被一下子拔出來,換來我的幾下痛苦聲,「況且是那麼難得的可以吸收我大部份子種的身體。」

「咕!」

後庭突然傳來強大的異樣感,對方硬生生地插進了兩根手指,緩慢地在裡面探索著。

「昨天的量已經吸收得差不多了呢,我的小白狼。」身體感覺到綁著我的床慢慢橫移,最後讓我成了水平的躺著。

跟昨天一樣,脖子處傳來噁心的親吻之聲,伴隨濕潤,更以撫摸的感覺攻佔腰部,「張開你的眼享受我吧,兒子。」

「我才不是你的什麼兒子!快放開我!」習慣了光線的雙眼緩緩張開,映入眼中的是一隻懷著鮮紅鬃毛,深色皮膚的獅,全身赤裸,羞恥地親吻我的脖子,愛撫嘴下的這一隻白狼。

不可能……我絕對不可能是這隻獅的兒子!


「還不肯接受嗎?身為我的子種的這個事實。」紅獅停下了動作,手指也抽出了我的體外,然後張開腿騎在我的肚子上,輕輕地摸著我胸前由紅色毛組成的斜十字,「看,潔白中染著半點痴紅,這就是我的記號,身為我的子種的完美記號……

「什麼鬼記號,你這死變態快放開嗚阿阿!」

正當我要怒吼出聲的時候,他在我身上作出的動作使我再次慘叫──在我胸前那紅色的斜十字的中心點被他硬插進了一支針筒,粉紅色的黏稠液體從那尖銳的針口一點一點地逼進我的身體,我感覺到無限的壓逼感在那一點漸漸積聚……

唔嗚哇阿阿阿……身體……

好像…………

爆開……

快停……快停……

「阿……」雙眼好像蓋上了一層黏膜一樣,眼前的事物都變得非常模糊,依稀地只看到胸前一支物體猛地拔出體外,隨後幾絲疼痛折磨得我痛苦地叫上幾聲。思緒,瞬間變得很薄弱,低沉,但身體的痛楚和被觸摸的感覺卻很清晰,甚至令我覺得那是被放大了幾倍的感覺。

「恩……真是完美的身體……」紅獅搓著我胸前的毛,俯下身子再度吻我的脖子,而且力度適中地按摩著我的腹部,「肯定會有更好的從這裡出來,我的好子種……

「恩……

喉頭覺得疲倦而無力,勉強發出的聲響卻像是呻吟一樣下賤。四肢,也像是負著好幾袋鉛,動不了。

「應該差不多生效了,那麼──」紅獅停下愛撫的動作,張開腿一下子騎到我的胸前,把自己還沒挺起的下體放到我的嘴前攤著,「好好地從我這裡吸收養分,給我的子種提供營養,張嘴。」


不。

作什麼美夢,你休想……


「還是需要跟昨天一樣呢,身體不老實的兒子。」把我別過一邊的頭強行扭回來,紅獅用力地撐開我的嘴,把那根羞恥的性器放進我嘴裡,然後又用力合上我的嘴把那根東西夾得實實的,更用手掩住我的鼻子不讓我呼吸,「吸吧,你知道我不想令你的身體出現任何傷痕。」

「嗚……」鼻子被他蓋住而不能呼吸,我只能用口來代替,但我的口卻被他緊緊地夾住那根肉而沒有一絲空位讓我呼吸,本能反應上我只能不斷地使出吸的力,希望能夠從什麼地方的空隙呼吸到半點空氣,雖然絕大部份吸動的力都到了那根雄棒上。

「力度很好,繼續。」舌頭感受到那根軟的在嘴裡的空間慢慢變大,變硬,一直頂到舌根前。

「唔嗯……恩唔……「被塞進了那麼一根粗大,嘴裡的空氣就變得越來越不夠,吸動的力就變得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急,令那隻騎在胸上的紅獅發出低沉而滿意的吼聲。


……快不夠了……

很辛苦……


「不行了?」紅獅挺直的下體輕輕滑動了幾分,而且更加用力地按住我的鼻子跟嘴,「動你的舌頭給我看。」

「嗚唔!」本來的空氣已經不夠,現在還被他按得更緊更密,任憑我的嘴怎麼用力吸,依然沒有半點空氣進入嘴裡。


越來越不夠了……很辛苦……

我要空氣……空氣……


「嗚阿!」拚盡了全身的力量,我猛地把嘴撐到最大,大口大口地吸著氣,但口中的那根肉棒卻一下子捅到最深,頂住了我的喉頭,令我嗆住。
「這才乖。」不容我有絲毫適應的機會,紅獅直接在裡面開始抽插,吞嚥般的感覺不斷從喉嚨傳來,就像那些技藝表演者活生生地將一把劍插進喉裡再拔出來那樣,只不過這個是肉棒的活插,而且一直在食道與喉嚨之間的位置來回摩擦。

「咕咳咳!哦喔咕咕!」咳嗽幾乎把我給嗆死,從嘴深處傳出的只有透不過氣而造成氣促的暈眩感,除此之外就是紅獅用力撐大我的嘴頂入肉棒所造成的痛。
「連這張嘴也是個好洞呢。」搖動中的獅袋不斷地碰撞到我的嘴唇,而前面的肉棒一直抽插,抽插,抽插……


「咕喔哦……」喉嚨的摩擦依然沒有停止,就像不斷被水嗆進去又放出來一樣,痛苦折磨得我不停地掙扎,把鐵鍊拉扯得啦啦響。但是嘴前的紅獅,依然毫不留情地攻進來,而且更是越來越火熱……

「餓了對不對?那麼好好地吞下我的子種!」一下猛撞,紅獅用力地把我的頭往胯間按,喉嚨感受到一股熾熱一下子爆發出來,毫無遺漏地流入食道,直入身體裡面……

* * *

「可以享用完美的身體……這種感覺真令人陶醉阿,兒子。」用力扭著腰,背後邪笑的紅獅帶著讚嘆的語氣說道,但聽在我耳裡卻是侮辱──幾次往食道的灌精後,現在轉為攻擊我的後庭,而且用鐵鍊鎖得我姿勢像是一隻狗那樣趴著被他撞。
「嗤……賤人!快放開我!」喉嚨深處已然不斷傳出難聞的精液臭味,我依舊怒吼著反抗他,縱然身體根本沒有一絲的力量可以作出掙扎,而且還充滿著熾熱的感覺。

「呵呵,我的孩子需要營養阿,做爸爸的怎麼能不好好疼愛呢?」聽過我的話後,他反而插得更快,撞得更猛,令後庭傳來的感覺也越強烈,使我發出疼痛的哀嗚聲,「來,好好吸收我的子種!」

「喔阿!」猛地一下痛擊,他的那根就像要把我撞散一樣,深深地插到最裡面爆發熱液,更把我的前列腺刺激得羞恥地射出自己的精液。

「呼……哼哼,好好吸收我的精吧。」身後的紅獅似乎沒有要竭息的打算,輕輕踹個氣後又開始了猛烈的抽插,「為了培養我的孩子……

「可…………

* * *

「嘎……嘎呼……唔哼!」瘋狂撞擊中的肉棒再次到達了臨界點,隨著一聲低沉的獅吼,滾熱的精液像火山爆發般撞入我的肉壁內,「呼……應該差不多注滿了。」

過了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時間漫長的流動裡,我一直都在被衝擊,撞入,和頂刺。汗水流滿了我的全身,混合著我的精液和他那骯髒的口水,甚至連我的體內也充斥著可恥的暖液。現在的我,全身上下都沾有著下賤的東西。

「放……放了我……」長時間身體的折磨使我同樣喘著粗氣,疲累得不能完好地說出一句話。

「你認為可能麼?」同樣汗流浹背的紅獅終於捨得把他那根可恥的東西自我體內拔出來,但卻立刻把先前的假陽具塞進去不讓飽滿的精液流出來,「你知道的,你身體已經漸漸地吸收我的精液,那代表著你正在跟我的基因融合。」

「那又……怎樣……放了我……

「哼哼,好好吸收吧,你會慢慢吸得越來越多的,兒子。「只是一聲冷笑,紅獅把我鎖回平躺的姿勢,輕輕摸幾下我的肚子後就往遠處走去。

「放了…………
用力地抬起頭來看,但他的身影已經走出了房間,而且轟隆隆地關上了鐵門,此刻的室內再次慢慢變黑……

此外,我更依稀地看到,我的肚子好像……漲了一點……

* * *

轟轟轟轟──

嘈雜聲把我從昏迷中喚醒。也是同一種聲音,然後同一種刺眼的光線,同一種腳步聲,還有同一種撫摸的感覺。

「開始慢慢發發育了嗎?」那道令人憤怒的滿意的聲線響起,然後感覺到肚子被輕輕地撫摸著,「很好。」

「嗚!」

後庭的那根假陽具又一次被猛烈拔出,但腹漲的感覺卻沒有減退,昨天那注得滿滿的精液,竟然一滴也沒有流出來……

「吸收得很好哇,昨天注那麼滿進去都可以一滴不漏地吸光。」自己那羞恥的後庭又再一次被幾根手指侵犯進去,「很好,這洞也發育得越來越好了。」

「你……到底想……怎樣……」從關進這裡開始沒有食物下肚,再加上一直以來的折磨,這一刻的我確實沒有了昨天怒吼的動力,完全提不起勁。

「真的想知道?」紅獅一臉滿意的笑容檢查著我身上的部位,眼神中透著幾絲邪惡,「讓你知道也好,反正你一直也受到爸爸的疼愛,應該會好奇媽媽去了哪。」

「媽媽?」


「嘟──」

紅獅拿出了一個類似控制器的東西,按下了某幾個按扭。隨即,在我面前的一大塊地板開始往左右兩邊分開,最後形成一個大圓形的洞。然後我看見一個直立的透明長型營養槽從從黑暗中慢慢升上來,那個營養槽體積很大,足夠容下一整個人,裝滿著淺綠色的透明液體,偶爾有點小水泡散亂地從水底往上浮。

「那就是生你的媽媽,我的第六代子種。」紅獅把一隻手放到營養槽上,一副滿意的臉望著裡面那淺綠的一片。

細心地凝望著營養槽,一個人影慢慢顯現──那是一隻狼,雄性的,有著一身雪白毛髮,他的樣子……跟我完全一樣!

「有注意到嗎?同樣的標記。」紅獅指指營養槽中的那隻白狼。

那隻白狼也跟我一樣有著一個斜十字的紅毛在胸口,跟我不同的是我的斜十字很完整,而營養槽的那個的左下角沒有了。

「嗚!」

突然一股反胃的感覺自身體湧出來──營養槽中的那隻白狼的肚子像是被炸彈爆開一樣,腸子,胃,肝什麼的內臟清清楚楚地放在那個空位裡,而且被「爆開」的肚子邊緣像是被腐蝕過一樣,那些連著身體但卻碎散和腐爛的肉在淺綠色的液體中輕輕地飄動,令人不禁第一瞬間想到淺綠色的水與腐爛的肉有著什麼關係。

「你跟以前的那些都是一樣會反感呢。」紅獅猛地掩住我的嘴,「我很辛苦才弄出你這有完整標記的種,給我吞回去,不能讓你把先前的精液都吐回來。」

「嗚咕!」

反胃的液體到了口邊突然被塞住並往回流,使我覺到口裡是一陣陣莫名的噁心,再加上那些反胃的液體更是那個人的下賤部位所製造的東西……

「你就是從他那裡生出來的,怎麼會嫌噁心呢?」紅獅確定了我沒有要嘔吐的跡象後才慢慢鬆開手,轉而摸著我胸口的那個紅色斜十字,然後又吻向我的脖子,「再說,你們都是兄弟,都是經由我的根所產出來的子種。」

「不……不可能……

「還記得我把你關起來的第一天嗎?我在那時候餵你吃了顆藥,那可以改變你的身體性質令你可以具有懷孕的能力。而你,是我的第七個兒子了,在營養槽中的是你媽,也是我的第六個子種,都包含了我的基因。「紅獅一邊說,一邊吻著我的脖子,慢慢向上吻到我的嘴裡,伸出那條舌頭來引誘我,「你知道嗎?我跟你最原始的種,也就是生出我第一代子種的男性發生關係的時候也沒有想到生出你的,但當我發現我的第一個子種胸口上有出現代表我的紅十字後,我才決定要把那基因延續下去。直到你,我的第七代子種,很完美地把整個鮮紅的斜十字都遺傳下來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麼高興呢?」

一邊強吻著我的嘴,紅獅興奮地用那幾根手指抽插我的後庭,甚至我看到他原本軟著的那根下體也硬了起來。

「我跟我的子種做愛,然後生下第二代子種,然後又跟第二代做愛,生下第三代……每次生出下一代的子種,胸口上的那個紅色斜十字就多一點,像堆砌積木一樣直到現在的第七代,你終於可以完全地表現出我的標記了,我真的很期待你接下來會為我這個爸爸生出個怎麼樣的孩子哦,我的小狼。」


……變態!

開什麼玩笑,男的怎麼可能會生得了孩子!不可能!

我才不可能會成為營養槽那隻那樣!

我不要像他那樣爆肚!


「別擔心,那是個失敗的作品,因為出口不夠大所以要被逼直接從肚子拿出來。這一次,我會讓你安全地誕下我的子種,從這裡慢慢地出來。」紅獅用手指大力地挖了幾下,又喚起我的幾聲苦叫,「因為這次我可是下重了料來好好調理你的,相信你不會令我失望。」

「瘋……瘋子……

「哼哼,是嗎?」還是一聲冷笑回應,紅獅終於抽出我身體內的手指,並把沾在上面的微濕抹到下體的堅硬上,「那麼,今天的也該開始了,在生母前跟自己的生父做愛,感覺應該會很棒吧?可能會令他也醒來呢。」

……醒來?

我再次看向那個巨大的營養槽,處於裡面的仍舊是一具跟我一模一樣的身體,仍舊是破開的肚子,噁心的腐肉和內臟,還有稍稍露出的心臟,輕輕地動著。

動著?

我搖晃了一下頭腦,再仔細地看著那心臟的一小部份。

我看到心臟……心臟……在跳……

還沒死!


「沒錯,他生了你之後並沒有死,我不捨得看見他肚子破開那痛苦的樣子,所以我只好用這樣的方法讓他生存下來。「紅獅把自己的下體潤滑完,又按了幾下那個控制器,又一個營養槽從黑暗中升上來,「依狼族的視力來說,你應該也隱約地看到這個了吧?」

升上來的營養槽跟之前的那個一樣大小,也位於剛才那個的旁邊,同樣裝滿著淺綠色的液體,偶爾有點小水泡從水底飄上去。仔細地看進去,裡面有的……是零散的兩隻手跟兩隻腳……

「嗚噁!」

「又來了,給我吞回去。」

我看到那雙手腳各連著一條管,往上伸延進機器裡,而管中流著粉紅色的液體,看上去黏黏稠稠的,而且在那雙手腳的斷位上依然是腐爛散亂的肉……


「依──」

營養槽的機器赫然發出聲響,然後伸出了一支類似針筒管的東西,然後旁邊又放著一支針頭……

「今天的藥弄好了。」紅獅把兩件物品組裝完成,慢慢走向我。

「快……快放開我!死瘋子!」


……怎麼可能,一直以來注射進來的也是……也是……


「快放開我阿死瘋子!放開我!」

「雖然鐵鍊鎖了我六代的子種,不過你還是不用妄想可以掙脫的了。」面對我拼命的掙扎和怒吼,紅獅更是振定地走過來,對準著我胸口上那紅十字的中心點……

「死瘋子快放嗚阿阿阿阿!」


……插進來了……

不要……快放了我……


紅獅,慢慢用力地推進……

* * *

半個月後。


「真乖……」一隻赤裸的紅獅趴在一隻赤裸的白狼身旁,滿意地舔著白狼的臉,輕輕地摸著白狼的肚子,摸著那個脹了至少兩倍以上的肚子。而那隻白狼的雙瞳,已經難以聚焦,是痛苦得幾乎失去了意識,只見沒有聚焦的眼中帶著水凝……

「放…………

「乖,很快就可以解放了,乖乖地生下我的子種吧。」紅獅微笑著舔白狼的嘴。

「放……

「快可以了……」紅獅又再摸摸那個脹大的肚子,輕輕地在耳邊說,「就在今天……



「嗚喔阿阿阿阿吼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面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從網頁側欄處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想取得最新文章的消息,可以按下訂閱按鈕以電郵取得最新的資訊喔。
以電郵訂閱文章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